過年前開始,就沒有上課了,年後網上登記上課,手腳卻慢了別人一步,竟然...被排在候補的位置,眼看,明日就是開課日了,卻仍然沒有收到通知,看來是...無望了,只好先自己靠自己了。


        這兩個星期來,突然想要多多利用公共資源,套個寶貝現在正在上的社會課的題目《如何發揮公共資源的效用?》我開始利用圖書館了。我陸續借了【在生命中追尋的愛】、【鐵塔上的少女】、【心態影響成敗】、【時尚服裝畫】、【在生命中追尋的愛】、【漫畫易經】。


        當我初看【漫畫易經】這本書時,序中裡面提到了卜卦,解釋何謂陰卦?何謂陽卦?卜卦前,要先設定好是非題,而非選擇題,而且要擲出六次結果,我呢,為了試試看,當我看到這裡時,我也拿著硬幣來卜卦,依著結果來找出卦名、答案,幸運的,答案是好的。


        前日,父親來到我家,看到我放在桌上的【漫畫易經】,直說這本書好,他也要看,還叫我下次回家時,借給他看。下午,寶貝放學回來,看到了這本書,想起了外公的話,他也說:「媽媽,可以借我看你這本漫畫易經嗎?」「你要看可以呀,但我怕你看不懂。」我回說。而後,他隨意翻了翻書後,又說:「媽媽,你那天蹲在地上丟硬幣,畫的就是這個,對嗎?」我聽到這裡,我懂了,寶貝,你不是對這本書的內容感興趣,有興趣的是我那個丟硬幣的動作吧?!


        寶貝,你真的是很寶呀,媽媽我想到你的話,都會忍不住的會心一笑呀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