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煩唷
學了一些電腦技巧、動畫,目前正在學網頁設計,最有心得的就屬動畫了,可是...我想要放到這裡來,卻找不到方法...


在網路上搜尋,看到不少人也有相同的問題,也有人幫忙回覆,但怎麼就不適合我呢?我做了會動的小時鐘,竟然沒法放到自定欄位中,做好的動畫 Flash,Yahoo Blog也沒法讓我放上來,還要自己去找網路空間,而我也找了好幾個,放上了,又被 Yahoo Blog給擋掉了,說是不接受那家的網路空間連結?不就是要連上我自己的資料,怎麼這麼難呀!


深深嘆口氣~~唉!我無語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