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鞋
A:「你怎麼換了雙鞋?」
M:「沒有呀,就是上星期穿的那雙呀!」
仔細一看,天哪~上星期才買的漂亮、紫白相間的新布鞋,才穿一星期,變成黑色了,真的是完全看不出曾經是別的顏色呀...,我回家刷了好久,也再也不讓他穿到學校了....


袖套
老師要求所有小朋友都要買袖套。
一天,去接寶貝放學時,看到他在走廊上跑,我喊了他,嚇了一跳...
A:「寶貝,來來來,媽媽看一下,你的袖套呢?」
M:「在這裡呀!」他指著袖子說。
A:「但那不是你的呀?」
M:「是呀,就是你上星期買的呀!」
天哪~天藍色的變成了咖啡黑色的了~~,這下又苦了我要回家刷個半天呀,


第二個星期~~又接回時,袖套破了個洞...

第三個星期~~
A:「你的袖套呢?」
B:「不見了。」
A:「怎麼不見了?你放到什麼地方了?」
M:「不是啦,老師說破了,要我丟掉了。」
我...真的是三條線呀,還好當初買了2雙呀...


溜溜球
一天下午,去買菜時,兒子說想要完溜溜球,很少給他買玩具的我,今天心血來潮想要買給他,
小店裡有2種,2元跟14元的。兒子挑了半天竟然挑上了14元的,心想他今天很乖,給他買吧!
回家路上~
A:「寶貝,你的溜溜球好貴唷,你看媽媽買了這一堆菜,只有10元,你的要14元耶,可以讓我
           吃很多天的菜耶!」
M:「媽媽,你知道我現在什麼感覺嗎?」
A:「什麼感覺?是難過嗎?因為我這樣說?」
M:「不是,是不好意思!因為買了那麼貴的。」
突然,覺得他好體貼唷!

隔天早上~
M:「媽媽,幫我弄,組不起來了。」
A:「什麼東西啦,我在忙啦,拿給我看。」
一看.... 這不是昨天下午買的溜溜球嗎?
A:「怎麼會這樣呢?你撞壞了?」
M:「不是,因為我好奇裡面是什麼樣子,所以,我把它拆開了....,但住不回去了,媽媽,你幫我」
我....真是哭笑不得,但我卻罵不出口,深怕我罵了就抹煞了他的好奇心呀...
可是,也是因為設計不良,我真的沒法組回去了呀,看了他沒有了溜溜球的樣子,好心疼呀,決定去買個便宜的給他了~


另外一雙球鞋
 今天下午,又要去接寶貝放學了,中午老師來電話,下午來接時,請幫忙帶雙鞋來。
我上星期看天氣不錯,才把球鞋拿去洗乾淨的呀,雖然之前看起來有些破損了,眼看就要放寒假了,
想說撐到月底就不要了,沒想到....今天老師竟說,鞋壞了...

寶貝呀!!你好像天生來試驗我的呀!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