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續昏睡了2天多,仍覺得累...
課上到了一個段落,沒排上後面的課,
是悲亦是喜。
悲的是....
怕自己學習的動力,漸漸消逝
沒了動力就不會有想像力,
沒了想像力,就不會有新的練習作品,
老師也就不會再關注我了。


喜的是,
我可以有時間補眠,
不必再每天去趕公車,
可以暫時停下腳步,少點壓力,


可,
這喜是短暫的,
而這悲卻將會是長久的。


我計劃轉戰到自己架設的網站上寫日誌,
可...我的腦袋還不清晰,只弄了一半,
我該重新出發?或繼續沉淪?或逃避?


現,無語且無解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