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,不都說要環保嗎?我雖然很少買化妝品,但自從我開始用粉餅起,我就希望我買的都是可以直接換粉蕊的,而不是要整個粉盒一起換的,因為有時粉盒很漂亮,加上又沒有破損,何需要換呢?


        可是.....從以前到現在,似乎很少真正的買到可以換粉蕊的,難得,我會到百貨公司買名牌,當時還問售貨小姐是否可以換粉蕊?那時買的是 Chanel的蜜粉餅,等到用完了要去買粉蕊時,售貨小姐竟然告訴我說,這個是不能換粉蕊的?真是有種受騙的感覺。


       現在,我的蘭蔻粉餅要用完了,發現原來粉蕊的價格並沒有比較優惠,就算真有比較便宜,但似乎加上粉盒合買還是比較划算,我真的是....


不是說要環保嗎?無語。


2008/12/10


我無聊嗎?是的,我很無聊,所以,才會做以下的紀錄。


我以為我該買的粉蕊是 Lamcome X3超瞬白精華粉餅用的(12g)
因為,我的粉盒是屬於此款的。但趁遠百週年慶期間去探探價格,


才知道我的粉盒是X3但粉蕊卻是LAMCOME 輕透紗無瑕(第一代)


在此記下我探到的價格,這樣以後我買的時候好有個依據。


 


產品:Lamcome X3超瞬白精華粉蕊(12g)


色號:#40


價格:HKD280 (香港機場免稅店)-感謝另一半看到我之前寫的這篇,幫我買了這款的粉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NTD1,190 (桃園機場免稅店)


 


產品:Lamcome 保濕粉蕊(12g)


價格:NTD1,150 (桃園機場免稅店)


這款是遠百專櫃小姐聽我述說我使用的狀況後,推薦我用的,但因為我已經有上列粉蕊了,
所以,下回再試試看囉!


 


產品:LAMCOME 輕透紗無瑕UV粉餅升級版 (9g)


遠東百貨網路 – NTD 1,575/+


Shopping99 – NTD 1,620/+


奇摩購物網 – NTD 1,399/+


本來想要換這款,但遠百專櫃小姐說,我若不是出油非常嚴重的話,不建議我用此款,因此款主要在於控油。


 


希望,下回我能記住我該買的是哪一款!
但我一定會記住,要到機場免稅點買比較便宜。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