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4月底開始,漸漸有了許多個你,但卻因為我的不小心,竟然將你的另一半給弄丟了,到目前為止,已經累積到了三次了,而遺失的竟然都是我的最愛....
1st - 宜蘭羅東夜市買的,遺失在大溪的某處
2nd- 來自美國,帶沒幾次,不知是遺落在家的某處或是桃園的某處
3rd - 來自美國,看似鑽石,2007/11/28晚,失落在杭州某飯店的水管裡


我真的很難過,但我也真的不是故意的,第二次的真的很漂亮,可惜...我才擁有你多久呀??
雖然,我所擁有的都是我心愛的,但畢竟還是有最愛的;
希望..真心希望,這是最後一次了;
若沒有人再送我或是我不再添購了,這次應該就會成為最後了,因為全部都是心愛的,而不是最愛的了...
難過呀~難過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