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,跟 Leo 聊到些生活趣事,想想也對,應該要把一些發生在我們身上的笑話寫下來呀~~


2008/5/29 pm2:00

今天,我穿了件粉色的上衣到學校接寶貝,一到教室,


小女生 A 跑來問:「阿姨,你的袖子怎麼了?」
回:「這個叫蝴蝶袖,你沒聽過嗎?」,我就張開雙手表演蝴蝶的樣子給她看。
小女生A笑了,離開。

~ 一分鐘後,我還在檢查寶貝的作業 ~

小女生 A 又跑來,說:「阿姨,你在表演一次蝴蝶給她看。」,原來,她帶了小女生B來。
回:「好,你看唷,這是我的蝴蝶袖,像不像蝴蝶?」 我又再次把我的雙手張開。
小女生 A&B 笑著離開。


~ 五分鐘後,我到講台老師處拿出門證 ~

小女生 A 又很高興的跑來,說:「阿姨,你再表演一次蝴蝶袖給她看。」她帶了小女生 C 來。
笑著回:「好,但是,我覺得我應該要站在講台上表演比較好耶,這樣你就不用去帶每個小朋友來找我了呀!」於是,我又轉著圈的表演了一次。


兩位小女孩笑得好大聲,我自己也校翻了,不知道,別的家長如何看我耍寶呀!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