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再次鬧脾氣了嗎?沒有,我沒有,我只是維護我的權益而已。


 


又是個豔陽天,是該有個好心情了。剛才又上網去關切我的案子,嗯...... 沒了,怕自己把資料打錯了,再試一次,沒了,真的沒有欠費資料了,趕緊再把之前的【生氣的水滴】拿出來改改,改成【跳躍的水滴】,因為結案了。


 


對了,最後幫我結案的承辦人員(不是第一位喔!),我已經依你的建議把現金 110元用平信寄給您囉!謝謝啦!


 


 


 


我鬧脾氣嗎?(問題篇)     我鬧脾氣嗎?(解答篇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