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plicity 口是心非【2009

美國上映時間:2009. 3. 20 / 台灣上映時間:2009. 6. 5


 



 


【寫在前】


國  別:美國
類  型:懸疑 / 劇情
片  長:125分鐘
導  演:【全面反擊】湯尼蓋洛
演  員:【蓋世奇才】茱莉亞羅勃茲、【臥底】克里夫歐文、【搖滾黑幫】湯姆威金森、
         
【尋找新方向】保羅吉馬蒂


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(【蓋世奇才】、【瞞天過海】)及克里夫歐文(【臥底】、【萬惡城市】)繼【偷情】之後,再度合作【口是心非】一片,編導則是曾以【全面反擊】一片入圍七項奧斯卡獎的湯尼蓋洛。


 


【預告片】






 


 


【劇情簡介】


   曾是英國軍情六處得力幹將的雷在一家公司擔任商業間諜,某天他遇到了舊情人克萊兒,迅速墜入愛河,但兩人卻發現彼此竟是對手,從此展開了一連串的「口是心非」及間諜行動,直到兩人想要合作共同密謀竊取一項新產品的機密,最後,雖然拿到手了,卻是出乎意外的結果。




 


【寫在後】


當我看到簡介時,我就很想看。可是說實話,一向自認很容易看懂時空交錯電影的我,這次,卻敗在這部片上了。導演用了很多時間交錯的畫面,並非一般的倒序法,一下5年前,一下二年前,一下又12小時候…10天前時間太緊湊,但劇情卻不接續的感覺,打壞了我對這片抱持的高度的興趣。


不過,我倒是得到了個結論:若真心相愛的人,就不要口是心非了,否則,幸運,如同此片,最後2人繞了一大圈才又真的再一起;不幸,弄到最後,卻會失去了原意,說不定就錯失該有的緣分、美好。


 



 


我喜歡Julia 穿的這件褲子,希望,有天我也能穿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