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2/08 

應該是擁有的第一個名牌包-borsalini 寶莎禮妮 ,是公司老闆娘在我出差前送我的禮物,可能平時我太邋遢的,出國背個爛包不好看吧。

但因為我的NB放得緊緊的,也就出差背過一次就收藏起來了。自以為珍惜這個背包,殊不知N年後打開一看竟成了這副模樣,懊悔都來不及了。

網拍還真是個奇妙的地方,朋友說過,你認為報廢的東西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個寶貝,總之,上架就對了......

S__3850242.jpg

說真的,「什麼都賣,什麼都不奇怪」,還真的有人要喔。

好奇詢問下,原來是跟我同樣喜歡動手DIY的人,也是想試試自己修復看看,最後還回傳照片跟我分享,還說她真的撿到寶了,

看看,還真的修復得不錯喔~

S__385024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