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妳的印象      在初識那一刻
對妳的好感      在接觸那一刻

對妳的想念      在熟識之後
對妳的眷戀      在熱戀之後
對妳的習慣      在深交之後
對妳的平淡      在習慣之後
對妳的遺忘      在平淡之後

對妳的回憶      在受到挫折之後
對妳的思念      在妳的離去之後

為何~
對妳珍惜的頓悟     卻在妳消逝之後

我,開始痛苦
我,開始懊悔
我,開始尋回

尋回那些...屬於我倆的回憶
尋回那些...我倆踏過的足跡
尋回那個...曾經深愛過我的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