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傘的故事





作詞:小軒 作曲:譚健常



演唱:陳艾湄

那是一個雨天  黃昏後的下雨天
匆匆的街頭 我獨自走在 雨傘的叢林間
是你 那麼貿然地闖入我傘下的空間
就這樣闖進我小小的世界

只是你我的天空 像雨後的彩虹
還來不及細數 就消失了影蹤
會不會再一場雨 能夠讓你我記起
是你 也是我的小小故事
(
是你 也是我的雨傘故事)

依然一個雨天  黃昏後的下雨天

冷冷的街頭 我獨自走在 雨傘的叢林間
是風 吹來的雨點打在我含淚的眼簾
就這樣敲碎我心靈的世界


 


 



這首歌,是我曾經很喜歡的一首歌,


今天不知怎麼的突然哼起了這首歌。






我喜歡雨天,若我不需要出門時,



我喜歡雨天,若我能跟我愛的人一同撐著傘,


我喜歡雨天,若我能和愛我的人共同擁有傘下的故事。


 


你呢?


你喜歡雨天嗎?


你也有雨傘的故事嗎?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