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多年了,若要細數,大概得從大四那年暑假算起吧!


        也許,當時年紀小,想得不多,多半也只是顧及當下感受,現在或許年紀稍長,但我可不承認我老了,回首來時路,路上還算順暢,學到了很多,卻也失去了某些貴重。


        看著窗外,灰暗的天空,陰冷的天候,不禁令我也跟著寒了下來,所幸,想到了昨日收到曾經算是同事過的日級主管的回信,或許就因為這種天氣的感染,這時的我,對於寫英文信或是看英文信的感受就特別的深,細讀他的回信,心中充滿的感動,臉上不禁浮現淺淺的微笑。算起來,認識多年,但我離開公司也已多年,雖每年歲末我都會記得送上一張問候卡,但今年的感受卻特別的深。


        真的很感動,感謝您在我離開了這麼多年後,除了還記得我之外,還能肯定我的能力,甚至願意敞開大門歡迎我再次共事。


        在這新的百年開啟之際,這算是我的第一份禮物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