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又回到這裡了!


        下飛機的那一刻,真的是熱昏了。聽家人說,天氣變冷了,很冷,氣溫10多度,我對氣溫的數字一向不熟,加上我處於幾近於零度的環境,對於10多度的天候完全不覺得冷。


        昨日,到台北辦簽證,竟然因為照片不合格,身份證用的格式不適用,必需要符合晶片護照的格式,無奈我又沒有晶片護照,那裡知道晶片護照是什麼樣式呀!本來陰冷的天氣,飄著小雨,就在這照片風波中,弄得我好似處在夏天一般,滿身是汗......原本很簡單的到樓下快速拍照機拍照,不料,竟然壞了沒人發現,還好台灣銀行的保全先生提醒我打電話,對方竟然說要等一個多小時才能來修,屆時,簽證處就下班了。隨後,又有位阿姨也要來拍照,便與我在廠家的引導下,到別處設立的機器拍照。此時的我在想,投資這項行業或許也能有收入,呵呵。


         沒想到,為了各簽證,竟然花了5、6小時的時間,而實際花在送件等號不過是幾分鐘的時間。經歷一個早上的驚險,還認識了一位在國外開店的阿姨,也算值得了啦!


        最後,我終於又回到了這裡。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